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你知道吗 我对你有好感 对 我喜欢你
但 竟然我吉说 她很喜欢你很喜欢你
你以为我心不痛吗
每天吉来找我 就说你的东西
你每天跟我说毛的东西
你们 要在一起就快点在一起啦 烦到
你以为你每次说你爱她你爱她
我心里很好受是吗
我成全你们 要幸福要快乐 =)



你不懂,我一天看你的资料多少次。
你不懂,看到你一换近況我就开始胡思乱想。
你不懂,当你每次和异性聊得有说有笑,我会吃醋。
你不懂,上网跟你聊天,都会很开心期盼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你不懂,当我一上线看到你不在线的时候是一阵失落。
你不懂,当别人说你不好,不适合我的时候,我就只说了句“我喜欢”。
你不懂,每天晚上上线了,就只为等你的出现。
你不懂,因为你一句不可能,我付出多少。
你不懂,因为那是你,所以我倍感珍惜。
你不懂,在我生病时多需要你的问候。
你不懂,在我遇到困难时,我多想与你诉说,多想你也在我身边。
你不懂,我多么羡慕旁人一对一对的情侣。没有你,我不习惯。
你不懂,我有多么需要你在身边。你不懂不懂,什么都不懂

这个给你的 郭芷芸 夜了该睡了
晚安 盖好被子 ♥

















小特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