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傅小疼 给你

我想你
牵我的手过马路
无论有没有吵架

我想你
陪我逛马路
而你在身边默默的守护

我想你
可以一起去看海
迎着海风
你握着我的手
我牵着你的手

我想你
无论我多憔悴都只看着我
愿意陪我疯陪我狂

我想你
帮我补习功课
在微微的阳光下
你是最好的

我想你
不顾及我的外貌

我想你
总是爱搂着我

我想你
可以在阳光下
肆无忌惮的KISS

我想你
低下头
把错都往自己身上拦

我想你
在我流泪时
为我抹去眼角的泪

我想你
哄我开心
那一个个戆得得的娃娃

我想你
撑着疲惫的身体只为见我一面
一个拥抱就化解了一切悲伤

我想你
给我一个甜蜜的18岁生日

我想你
送我纯真的百合

我想你
用一根吸管
同喝一杯绿茶不加糖

我想你
在早上出门前
对我交待很多事

我想你
等我困了
可以靠在你的肩头

我想你
可以在早上刷牙时
一起玩泡沫
能在半途中
给我一个甜蜜的亲吻
留下洁白的泡沫

我想你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做记忆

我想你
即使一起静静坐着
也感觉幸福

我想你
有一天
我们可以戴着戒指彼此牵手
情比钻坚

我想你
在我撒娇时喂我吃饭

我想你
在海盗船上的情不自禁

我想你
陪孩子气的我去坐摩天轮
留下无尽美好的回忆

我想你
能够把我抱起兜圈圈

我想你
在我任性时候
只是一脸宠溺的看着我

我想你
一起出去旅游
在夕阳下手牵着手

我想你
总是让我不自觉看着你
牵挂着你

我想你
勾勾小指说不分手

我想你
低声说我爱你


一直以为轰轰烈烈的爱情才是幸福的
一直不愿也不不甘心平平淡淡的过一辈子
后来我发现
其实想要的....
只不过是一个可以一直陪着我
一起的人、你
仅此而已


我不要什么轰轰烈烈
不要什么刻骨铭心
不要什么爱的死去活来
统统的都不要

我想要的只是安安定定的
就那么简单的
一个微笑、一个拥抱
也有争吵、也有快乐
也有泪水、也有幸福
却没有分离


我已经不能习惯
除你之外的踏进我生活
其实...
我在慢慢明白
你已是我生命重要的一部分

我想有你在
我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