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给你们

芷芸
这几天我们都在一起
我开心 我快乐
真的 我笑了
每次每次 你一讲要认识踢
我心 酸掉 可能太在乎你这个朋友料
我太自私了
我很自私 对不?
你是不会喜欢我的 对不
我要我们以后都是这样 开开心心

芷欣
我们不再像以前这样了
以前的我们不是这样冷冷的
你也不会再涂鸦我的墙
不会
每次用电话上面书
都是没有你的留言 这是你吗
我都不敢你的涂鸦墙写东西了
我不敢 我怕谁谁谁看到
误会 我们还是保持距离 好了





我 对谁没有再有爱的感觉
真的 不会说好感 喜欢 什么都不会
喜欢朋友 喜欢家人 不懂做莫
嘻嘻 我每个每个 朋友我都很爱很爱 XD
在我心里 应该没有住着人
只有我 =)lynn你
我一直一直 搞不清楚 我到底是谁
哎 哎 哎 失望失望
林洁敏 该醒了 要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