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今天

今天 心情很低落 很低落
不懂怎么了 看了你的面书
我 整个人 心情 很不好
真的 真的 心情不好
我表哥问我 怎么了 眼睛湿湿的
我都说没事
我 说不出口我哪里有事
我知道自己 不可能 完全拥有你

你 真的会属于我么
你 真的会爱我么
你 真的会想我么
你 真的会关心我么
你 真的会担心我么
你 真的会关心我么
你 真的会在乎我么
你.....
我 很想你
你应该不懂我很想你吧
我 很爱你
你应该不懂 我很爱你吧
我真的 太天真了
以为你爱我 以为你想我
以为你在乎我
其实并没有 并没有
你 只是我的朋友 而不是我的谁
对不?
我爱你 这只有我知道
我想你 这也只有我知道
我真的 不懂 我为什么 我这样在乎你
我真的 完全完全不懂
我每次 每次 为了你泪
很多次 你都不懂 因为 你以为我在笑

因为我爱你 XI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