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生活 .

finally Exam  Yeahh !!
成绩 烂到妈妈都认不得 
第一次为成绩哭 烦恼 伤心 不睡觉
初三了   还要堕落  
答案 : 不

------------------------------------------------------

她 傅芷欣 
最近  吵架 
在一起久了 感情会淡  会散 会闷
我 可能 对你  已经是 依靠
不是感情
我 ?  自己也不懂
我缺点多 爱发脾气 爱哭 肥 又不美
不能拿出来炫耀
我有时 还是想念 暧昧 ..
                                                                     你给过我的 笑容 =D

-----------------------------------------------------------------------------

朋友
有那个是真心的?
有那个是真诚的?
我?  自问
有几个真心好朋友
答案 : 没有
                                                                                                                                              自己最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