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久违更新 ··

好久没上来了 ..
我最近还好吗 
帮不料自己回答

今天刚好是绿色情人节 
祝福大家 
也祝福我和我家傅先生....

最近我们 也许变了吧
吵架  吵到很厉害
最近脾气越来越不能受控制
一点点就吃那个无谓的醋  一点点就乱想东西
超废的我  (:
对不起  原谅我这么在乎你   
我习惯说 对不起  真的  让我说
可以么


最近家里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我怎么熬过来
我怎么撑过来
我自己 也不知道
我讨厌你?  我恨你?
只能说   我不在乎你  
家  给人的感觉是什么
我从小到家都没有
我的家就好像ATM``HOTEL
没有什么特别
身为我爸爸老婆的你  是这样射我爸爸吗
没有脑  你以为你是谁
骂我爸爸笨  骂我爸爸没有脑
你是谁   想清楚你是谁  !!!!!!
我爸爸很明显是在忍你
你还不懂吗
!@#$%^&*  o0o你  


生活忙碌  别忘了一个不用钱的微笑  ♥


♥   :']  


                                                          绿色情人节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