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家...~


好讨厌这个家喔...住在这个家,都会给我感觉到不开心...我也不懂为什么..一起床就是我一个人,睡觉也是我一个人..什么东西都是我一个人..有时烦时真的很希望看到这样...可是,寂寞时希望是有人陪我的...只有他们可以给到我东西...只是一个问候...一句话那么难讲吗?真的那么难吗...很辛苦吗..一句话,吃饱了吗?冲凉了吗?只是四个字罢了...为什么住在我家的其他人就有问,我却没有..为什么...如果你们真的很讨厌我的话,就说一声..我可以搬去宿舍住...为什么你们要这样对我..你们想一下..如果有一天你们是我..你们会怎样..是不是会伤心难过...一样的...就算饿死了也没人理的..甚至没人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