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跳舞~
好怕跳舞这个词噢..听到跳舞就好象死神要来接临我酱...
怕怕跳舞~
但是...我又很喜欢跳舞的人...尤其是街舞我特别喜欢看..
我都不会错过ASTRO的"舞林大道","舞极限"等等有跳舞的节目~
看到他们都觉得他们有一种魅力...好想好想象他们一样...
可是自己酱怕跳舞...(哈哈)





可是...可是...听好哦...有可是喔~
一个人他改变了我...
就是一个舞蹈老师~
在我心中舞蹈老师是个女的..可是喔,当我进去舞蹈室,我当场傻眼,竟然是个男的...
PAISEH,我还以为是扫地的...(哈哈,老师,不好意识)
当他自我介绍的时候...才知道他是舞蹈老师...
当时我们在偷笑..我们虽然是坏的..我们也是有乖的一面...(XD有点自恋)
老师跳舞的经验已有18年料...WALAO....18年...
老师去过不少的国家做表演...中国,泰国等的国家..
见过不少大的场面....(脚 软)
他教过我们学校的老师跳舞勒...
不错..给点掌声鼓励...
老师,你舞步高升哦...
加油..gambateh...muackzzzzz

你们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加他MSN....
l.hengeng@yahoo.com


在最后要跟大家讲...
有了梦想,就要往梦想大路去....
前面有更明亮,跟适合你们的路~
加油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