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开心..^^




死人....

看到你信息时真的很很很开心咯....

我也不懂喔...没有其他东西跟我讲了咩...

就跟我说...

你的BLOG都是我..

^^嘻嘻..

我喜欢写你不可以喔?

那就不要写你咯..

我写死人..

(还不是一样是你)

哈哈..

今天很累勒..

也不懂做么..

一直拿电话看着你照片...

太想你了瓜..

嘻嘻^^

最近我都很不乖..都到早上才睡啊..

哈哈^^

要变女超人了...

我现在要乖乖不要用电话..

等等看九号能不能用电话..

那时我第一时间信息你啊...

开心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